close
今天,我算得到我爹娘的默許。

ME:「爸..我明年要去澳洲喔.....(緊張ING)」

爸:「隨便你啦....」

沒錯....就是這一個回答,讓我可以開心一整個晚上。

因為這幾個月不停的嘗試催眠兩位,兩位的回答總是-->

:「沒你想的那麼簡單啦....」

其實,我一直都是在自己做決定,就算爸媽不答應,我也還是會堅持

但是家人的支持,才能讓我放心去追求我想要的東西。

我也已經想好,行前,我該怎麼向他們交代。

下面這是大家一定會問的.....我也來問問我自己



第一個問題:「為什麼是澳洲?」

老實說,我壓根沒想過澳洲,好吧,我承認我崇洋媚外,很想去美國

一開始,我最想去的是美國遊學,喜歡大都市的生活,喜歡不同的人種,喜歡英文(雖然本人英文很破><)

但是,當我詢問所有遊學代辦的相關費用後,老天是要告訴我不得不放棄。

直到我想到我一個朋友去澳洲WHV....

才讓我興起了去澳洲的念頭...

人生.......就是要瘋狂一次

就算後面我的人生可能就像很多女生一樣

"工作"->"找個好對象"->"結婚"->"生小孩"->然後無止境的對家庭付出


但是我也不會讓它這麼快來!!!!!!!!!



第二個問題:「你捨得放下這邊的一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cand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