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0879.JPG

 

我想來到這的第一個改變~~


就是講英文是這麼理所當然


為了讓自己很能跟外國人溝通


今天去上了第一堂免費英文課~


要說幸運還是不幸運


跟我一組的昰"外國人"但是...


他跟我說的國家,我也不知道在哪,回來還特地查了地圖


但是MOSCOW我怎麼會沒想到是莫斯科哩><


看來該收藏一付世界地圖


你知道嗎?


上課真的是包含了各色人種


印度人,韓國人,中國人(最多),韓國人(第二多)


台灣人就兩位(包含我)


很奇妙,包含了各種口音


很幸運的是,大家程度到沒有相差很遠


似乎都來了好一陣子


自我介紹---->上英文課一定要的一個程序


但是後面要分組討論的時候,莫斯科人的口音就讓我尷尬到想躲起來


因為我真的聽不懂他在講甚麼><


我還一直跟他說抱歉,呵呵


他說他第一次上課也是這樣


不過還是很尷尬><


可是我是真的蠻滿意這樣的課程~


至少是我需要的課程~~


老師也很好~~


怎麼辦,跟妳們講電話都會很想家耶


好想你們,虎妞,均均,濃濃


但是,為了學英文,至少要待半年以上


還有


明天我要先去朋友餐廳幫忙一下...


再跟你們說怎樣囉~~

 

今天室友帶我去最便宜的3C文具店,就像我們的大型燦坤

 

100_0880.JPG

 

100_0881.JPG

 

這是我室友"RUBY",是個很大方的中國人~

 

還蠻好相處的囉~

 

好啦~明天在跟你們說囉~

 

SEE YOU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cand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