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50

常常在想,我們每次約騎為甚麼都可以最後總是不按計畫走(是種很難控制的意思)

是因為女生就是那麼善變呢?還是我們太機動性+隨意了

今天走鐘的兩位女主角就屬我跟安琪拉了(至於我嘛,當然是走鐘的保證名額)

 

DSC00116  DSC00118    

 

一開始的計畫是這樣的,安琪拉租借的夏美號+我的UBIKE打算競賽戰勝河濱

(其實只是我們兩位噗巄共異想天開的計劃而已 哈)

本人順利借到了UBIKE,接下來我們就期待安琪拉與夏美號的現身了

 

DSC00127      

 

我們來到了ORBEA 的內湖店,門口的LOGO就讓糖果我非常中意

 

DSC00135

 

一進門,第一個讓我吸睛的是單車這悠閒的小角落,讓單車店除了專業感覺外又增添了一些異國風情

 

DSC00131

 

除了剛剛第一眼的異國風情外,更沒想到ORBEA也在店面設置一個咖啡區

相信一定是希望來的客人,除了盡情選擇自己需要的配備外,更能利用這樣的交流空間拉近彼此的距離

(下次糖果也要求店家讓我試試這邊的咖啡一下)

 

DSC00133  

DSC00130  

更別說店面最重要的主角就是這些缺一不可的設備了

(這些對糖果我還是是有點遙不可及的夢想阿阿阿阿)

 

DSC00129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現身:[夏美號]

大家一定很好奇[租借夏美號]是甚麼意思?更沒想到夏美號背後可是隱藏著重要任務

[夏美號]的主人,就是現在單車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夏美

(歡迎大家支持他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nksocute?fref=ts

夏美本身非常大方的捐出她的夏美號,希望讓很多隊單車有興趣的人

可以透過夏美號更認識單車的美好

這個租借本身是不收任何租借費用的,租借人繳交的維護費用,都會全額捐給 財團法人台北市支持流浪貓絕育計畫協會

而ORBEA所有單車的維護費用都是免費替各位租借者服務

這樣的計畫,真的讓還不太認識單車卻想嘗試看看的女生們覺得很感動

因此安琪拉也參加了這場活動

 

DSC00128

 

首先ORBEA的技師小高先認真的檢查了夏美號今天的元氣夠不夠

(看起來是"我準備好了"的狀態)

 

DSC00137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一步,依照我們的腿長來標準的判斷坐墊應該條道的高度

 

DSC00138

 

過程中,因為我們兩位噗攏共問題太多,索性技師小高就非常認真的幫我們上了一課

包含公路車大盤小盤的切換,煞車的節奏等

真的讓我們覺得今天來這好值得

相信這就是單車店對客人的服務精神吧

 

DSC00146

 

終於我們的安琪拉勇敢挑戰了第一次的公路車

雖然有太多需要習慣,但是糖果可是體驗過公路車深深覺得那是種奔馳的幸福感覺

相信安琪拉未來也會覺得不可思議

 

DSC00139  

 

我們也在小小的練習下 ,完成今天"說好的約騎呢"計畫

明天糖果跟安琪拉真的要相揪去完成原本的約騎計畫了

讓我們期待吧!!顆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cand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