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舒琦提供)

 


終於又百忙之中可以抽出時間運動了,今天一樣前往貝克漢健身房,話說這個健身房應該是內科園區人的最愛,特別是雄獅人~

 

(楊舒琦提供)

 


一進門終於見到貝克漢最出名的明星,大概是他感覺到我用愛慕的眼神看著他,直接就衝過來討摸摸,但是我總是在他身上看出著這麼一點憂鬱,what happened?聽說他總是會在飛輪課開課的時候出現陪伴著大家,忍不住我還是跟他硬拍了一張合照,哈~

 

(楊舒琦提供)

 


到時間準備換裝,運動沒有甚麼撇步,就是要有一雙好鞋跟輕鬆的裝扮。

 

(楊舒琦提供)

 


7點40正在等裡面上瑜珈的人下課,話說瑜珈是我這筋骨超不軟Q的人無法挑戰的,看我表演就知道了!平常上的都是拳擊有氧,今天聽了好友的建議,來挑戰倫巴看看,聽說是拉丁有氧的一種,對肢體不協調的我已經可以預見等下上課會是一場災難。

 

其實我是想嘗試跟裡面做一樣的動作,結果就變這樣XD。(楊舒琦提供)

 


課後對老師有著獨特的印象,老師有著陶晶瑩搞笑的特質,卻有著無比的自信,真希望哪天也可以像他一樣,哈~

已經開始期待明天準備要上的拳擊有氧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cand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