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9791

 

又到了我最愛的拳擊有氧
今天多了一個好朋友加入我們,也正是我們運動達人另一位候選人Angela」顆顆

   

運動前,最重要的就是先填飽肚子,但可不要吃太飽,要不就會像我一樣胃痛了

 219790  

看到我們上課前的歡樂表情,只會持續短暫的幾分鐘
(擺個pose又開始搞怪起來)

 

上完課可能就會看到我們扭曲的表情::>_<:: 
今天上到第62級,沒聽錯 62=62個版本
這是一個不停的有新動作更新
老師學生都好像每次都面臨不同的挑戰
所以每次知道要上新課程,學生緊張很正常,老師緊張就是很可愛的一個特色了

 219789  

拳擊是個操自己到極限,卻上完回忍不住說「下次我還要再來的運動」

 

運動,永遠另一個最吸引人的,就是你總是可以碰到很多一樣愛好運動的好朋友。

 

看的出來哪位是老師嗎?(^_−)−

 

PS:

還是很害羞的要拜託大家點進去網址給我加油按個讚

給我一個鼓勵,我會永遠感謝大家~ 

 

http://solomo.xinmedia.com/bike/15571-speedygirl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picandy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